[經營理念]

緣起

「品冠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02年,由執行長關宏文帶領團隊努力投入學習,秉持著”將心比心”及”不斷創新”的執著信念,十多年後的今天,品冠旅遊已經成為旅遊業界的典範,在消費者心中更是一個實現「完美旅遊」的夢想品牌。

德國大文豪哥德曾說:「旅程不是為了到達目的地,而是為了旅行」。品冠期待讓每一位旅客的出遊,意義不僅僅是到此一遊,擁有的是更多豐足的人生見識與不同體驗。而始終「讓自己站在您的角度」,這份既熱情又用心的專業態度,也會是我們不斷堅持的唯一初衷。

願景

有人說旅行就像一本書,全看旅者們如何解讀!我們認為旅行本身的目地就是拋開壓力、享受休閒、增廣見聞或者單純只為了體驗與追求一份感動。這才是旅遊從業人員所能賦予社會的真正價值。

旅行找旅行社就是必須要品質實在、價錢公道、內容透明。我們尤其衷心的希望可以改變時下一般人對於出國無法預期品質的恐懼與不信任。這份堅持就是為了能讓出國的朋友能真正放鬆心情,準備好好去旅行。

感謝諸多朋友支持這小小心願。不管是商務洽公、員工旅遊及個人出國,讓有心的專業人員,全心全意替您服務,期望諸多朋友給予指教。

服務

服務第一,旅行社做的諮詢服務是免費的,提供資料是我們所應該的;唯有盡善盡美的服務態度,才能贏得您最滿意的信任,品冠的全體員工們深深相信,【口碑】一定比廣告來的重要。

分工

一、專案企劃部:

負責行銷通路規劃結合與銀行信用卡之旅遊行程推廣,多項專案的成功案例,使本公司旅遊之專業性及服務品質獲得客戶之肯定。

二、電子商務部:

專為個人或家庭量身訂做的旅遊,其中需要更多的旅遊資訊及知識,不專業的服務人員絕對無法提供旅客滿意的需求,品冠國際旅行社擁有眾多專業的服務人員,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協助顧客完成行程安排,高度的服務熱忱,更能滿足顧客的要求,規劃專屬於您的旅遊活動。

三、國際票務部:

針對商務人士快速便捷之需求,提供最經濟便利的服務,與訂房中心系統直接連線,提供一手的旅館資訊,數部ABACUS專線訂位系統與網路線上CRS即時訂位,馬上處理旅客之機位需求,以期讓旅客的需求能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完成。

四、獎勵旅遊部:

提供公司員工不同的感受,做為工作上的激勵,或是依據您的需求提出各式的意見與建議,我們提供完整的企劃書,以最具創意的行程來滿足您旅遊的夢想。

執著

我們深信專業的事,就必須交給專業的人辦理,由於我們比別人更用心,就是要旅客更放心。